close
今天是三月18日星期六。
我必須強調,今天是三月18日星期六!






早上五點55分起來上班,接著下午一點半去門諾醫院上工會規定每人每年25學分的必修課程,累癱了,在床上小躺了一陣。
睡的很熟,起來後發現已經晚上八點,於是起身去洗澡。
到這裡都還很正常。

佔好洗澡間,再轉頭過去拿洗面乳,當我挽起袖子要洗臉的時候,發現右手的貴要靜脈上貼了3M與棉花球。











愣。







這是怎麼回事?





明明記得抽血是昨天的事情。
昨天為了測肝炎抗體是否還存在,是否該打預防針而抽了血,還聽學姊教導抽血新知。
3M和棉花球,昨天洗澡時就拿掉啦?!



然後今天上完半天班,去門諾上了課,回家就扑床了嗎?
今天,沒有被抽血啊???






一陣恐怖的顫慄至我腳底冒起,直覺到事情的不對勁,二話不說先拿起電話打給昨天幫我抽血的學姊。
「學姊,請問妳昨天有沒有幫我抽小黃管?」
「應該是今天吧?妳睡昏了嗎?」
「……學姊,請問今天星期幾?」
「星期五啦!妳明天七班耶!」


七班我今天値‧過‧了呀!!!

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


如果明天,職棒開幕戰興農贏了誠泰,就表示我回到過去了。



這樣如何?幫我作證吧><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udo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